最懂我的人**请你要相信 #鐘盛忠 #鍾曉玉 ♪ ♫ ♩ ♬



如果當時勇敢一點如果當時坦白一點
也許故事就從此改篇也許就沒現在的遺憾
也許沒有也許......

10多年以來最佳好友相稱
10多年以來好友身份彼此互相支持




10多年以後發現彼此心動在那朵艷紅玫瑰之前
10多年以後發現原來那晚彼此都沒說出口
10多年以後有些話說出來會牽連許多傷害
10多年以後有些話必須適時爛在嘴裡埋在肚裡

她選擇不再挖掘,繼續不坦白2005年與2007年就選擇埋在心底的過去......
她說:真心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他說:謝謝你讓我曾經喜歡上你

這...也許是最完美的結局......





* * * * * *



沒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留一個特別的角落給你
好天氣暴風雨不見不散的關心
我幸福我懷疑都留下你的見證

最懂我的你明天還是要繼續
愛給了我們雪亮的眼睛
最懂我的人我也要好好珍惜
在多變的世界裡只有真心是不變的距離

沒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留一個特別的角落給你
好事情壞心情你是第一手消息
我堅強我嘆息都有你溫暖回應

最懂我的你明天還是要繼續
愛給了我們雪亮的眼睛
最懂我的人我也要好好珍惜
在多變的世界裡只有真心是不變的距離

謝謝你給了我比更多還更多無可取代的意義
希望你祝福你一輩子手牽手要一直走下去

最懂我的你明天還是要繼續
愛若是空氣我就能呼吸
最懂我的人請你要好好珍惜
在多變的世界裡只有相信是不變的決定
只有真心是不變的距離


* * *

今天我在這裡陪你
慢天風雨從此變得安靜別再想別害怕
會不會分離在此刻專心地
感覺愛寸步不移請你要相信
相信不放棄一輩子永遠永遠不分離
未來多限幸未來多神秘我還有你
陪我一起看閃爍天際那顆星

今天我在這裡陪你
寒冬褪去春天悄然來臨別猶豫別著急
該不該堅定生命總悄悄地給我們
一些驚喜請你要相信
相信不放棄一輩子永遠永遠不分離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珍惜我不休息
用盡全力將此生的愛告訴你

別讓遺憾成了過去一道痕跡
別讓回憶成了未來一聲嘆氣
所以我會下定決心不顧一切
一定要讓你更幸福

請你要相信相信不放棄
一輩子永遠永遠(武HOHO〜)不分離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珍惜
我不休息用盡全力將此生的愛告訴你
陪我一起看閃爍天際那顆星

5 comments:

  1. 10年前彼此都没说出口, 这是遗憾...10年后一方坦白了,就当是了结了当初的遗憾...

    ReplyDelete
  2. 如果如今过得好,当初的就不是遗憾了,反而是适时把事情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3. 黄小明也一样爱着赵薇, 只是换个身份...
    黄小明继续以朋友身份爱着赵薇...

    ReplyDelete
  4. erm~~ 记住当时的甜蜜, 打掉“如果”这两个字的拉扯般的痛苦。
    把他当做是那段时候的纪念品吧

    ReplyDelete
  5. 其实我常在想,如果当初彼此勇敢些踏出了那一步,那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有时且想,坦白了但不是要的答案,彼此像还可以现在般这样自然了聊天吗?

    回忆还是最美。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