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愛 → 冬季新款簡約OL包

2015年第一天見面就收到你的這份禮物,感激;)
當上班包包剛剛好,奶白色搭配OL服裝顯得優雅...
而且我超愛包包裡頭粉紅色的內部,女孩心思被小CK抓住了......

Charles&Keith的包包是我一直以來喜愛並支持的牌子,價格中等並在能力消費的水平上...
品質超越價格是我愛上的理由...

想說,你選中了我喜歡的簡約不失氣質的包包風格...



    CK2-50780046(小號)

     CK2-50780047(大號)







Charles&Keith冬季新款簡約OL包
型號:CK2-50780046(小號)及; CK2-50780047(大號)
代碼: - 
風格:歐美
顏色分類:肉色 黑色 奶白色(小號),米色 黑色 奶白色(大號)
價格:SGD 89.90 



新加坡本土品牌CHARLES&KEITH,因其首字母縮寫與美國時裝品牌CALVIN KLEIN同樣為“CK”,而被稱為“小CK”,被稱為小CKCHARLES&KEITH算是名牌鞋包中的新生者。

概述
CHARLES&KEITH,由CHARLES WONGKEITH WONG兄弟于1996年创立的时尚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产品包含鞋履、包袋、皮带、太阳眼镜、手环等时尚配饰。目前旗下450家门店遍布全球36个国家各大城市的黄金商圈。

品牌介紹
1996年年,CHARLES WONGKEITH WONG兄弟在新加坡創立CHARLES&KEITH,領先於時代的概念,使得第一家專賣店取得了積極的市場反響。
在新加坡本土取得空前的成功後,CHARLES&KEITH2000年开设第一家海外门店,此后,以亚洲为中心,全球化进程迅捷且持续地推进。

憑藉一貫秉持的優質擇店標準,以及其卓絕的戰略眼光,CHARLES&KEITH专卖店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开始设立,逐步打造出庞大的消费市场和忠实的消费群体。至今,CHARLES&KEITH已在全球36个国家的黄金商圈设立了450家门店,并仍在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开拓全球市场中。

8 comments:

  1. 真的很适合OL,我也很喜欢小CK::uu7123

    ReplyDelete
  2. 包包很优雅呢,不过据说小 CK 的不是很耐 :3

    ReplyDelete
  3. 幾classic喎個款

    ReplyDelete
  4. @Sunnie Loke
    喜欢它简单但不失气质的设计...

    ReplyDelete
  5. @Vachel
    所以不管什么事我从来都不去听 "据说" "听说" "应该" "有可能"
    我一直相信自己实行了,用了,体会了才明白 :p
    对我来说这牌子挺牢固的 ::ee5057

    ReplyDelete
  6. 個款好斯文,一定好襯你^^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