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Indah 躲藏著巴黎鐵塔甜滋味

这天,你和我误打误撞来到这之前和表妹+妹妹转来转去怎么也找不到的巴黎恋人咖啡厅...
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生活中期待的東西無意間出現了;)
網絡資料顯示:業主兼糕點師傅Loo Chi Ling林志玲小姐是医疗生物科学专业生,却舍弃了她能穿上的医生大白袍转而倾倒于让她非常钟情的粉红色围裙,只为了追求她对烘培与烹饪的热忱与理想。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做的个性艺术蛋糕。

Rainbow cheese 是份淺色系彩色水果冰淇淋蛋糕

Chocolate indulgence 是份甜味剛好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蛋糕似乎少了點什麼... 似乎cake chiller溫度導致... 
不過無可否認, 蛋糕口感, 蛋糕裝飾與蛋糕設計非常細膩 ...

午後時光,來這裡點份小蛋糕點杯咖啡,這裡也許會有你想要的沉澱;)

簡單一份spaghetti 與一份smoked salmon sandwich 填填小肚肚...

Where cakes are made with love ❤
#PatisserieLove

超愛這letter box ! ! 
有我愛的巴黎鐵塔,我喜歡的顏色,郵票,印章與字幕圖案都好搭...

有股衝動想問志玲小姐到底在哪裡買?


認識這裡只因為有我喜歡的巴黎鐵塔...

下次來,只為了品嚐更好吃的蛋糕們...

Patisserie Love Cafe & Bakery巴黎戀人咖啡廳
Address No. 28, Jalan Indah 15/3, Taman Bukit Indah, Johor, 81200 Johor Bahru, M’sia.
GPS Coordinate : 1.480715,103.657926
Opening Hours : Tue – Sun : 12:00pm - 10:00pm, Closed on Monday
Tel+60 7-239 5880
Others branches :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foodcafe


Patisserie Love Cafe & Bakery巴黎戀人咖啡廳的標誌是一對在巴黎鐵塔前親吻的天藍色的衣服小男孩黃色裙子小女孩... 原來背後有故事,這些都是店主與丈夫在巴黎相識相愛的回憶...

我很喜歡也特別支持有故事有愛的小店鋪...小餐廳...  ;)
那是夢想那是圓夢...

26 comments:

  1. 这家咖啡馆真的很浪漫,我想我大概会流连忘返呢,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怎么都不知道有这间咖啡厅的存在啊?
    但是我一般都是跟朋友聚餐才会光临这类餐厅,一般用餐的话,情调太重了啦! XP

    ReplyDelete
  3. Chocolate indulgence 看起来很赞::kk3023

    ReplyDelete
  4. Rainbow cheese 好吸引喎!
    巴黎戀人咖啡廳的感覺是好溫馨!

    ReplyDelete
  5. 拍拖或者小聚圣地!

    ReplyDelete
  6. 这间咖啡厅好有情调、细节都做到好细哦!
    光是看Rainbow Cheese冰淇淋蛋糕的照片,心情都兴奋了起来 ^^

    ReplyDelete
  7. 那个……業主兼糕點師傅林志玲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林志玲吗?XD

    ReplyDelete
  8. @Vachel
    挺不错,为了不打扰其它顾客, 有许多小细节我并没拍摄下来...

    ReplyDelete
  9. @慧慧
    我也是无意间发现的 :p
    第一次专门去找, 可是不熟悉路所以没找到!
    第二次却以外发现了, 一眼就认出就是我之前专门去找的那间...

    ReplyDelete
  10. @Story Teller
    有许多小摆设很用心, 但奈于有顾客在,不好意思像记者般拍摄扰乱...

    ReplyDelete
  11. @
    Rainbow Cheese 我也很喜欢它的味道, 内夹少许水果口感佳...

    ReplyDelete
  12. @牛小流
    阿牛又来捣乱了 = =
    当然不是, 她是喜爱烘培与烹饪的大马林志玲...

    ReplyDelete
  13. 下次有机会,会去尝试。。。
    环境感觉很不错。。。

    ReplyDelete
  14. 那个邮箱桶我也超喜欢耶,很想知道哪里有的卖啊~
    蛋糕上的 cream 忽然让我想起榴莲,哈哈!texture 很像呀!

    ReplyDelete
  15. 原来是家有故事的咖啡厅,蛋糕很漂亮。女生就是爱甜品。
    那个Letter Box,看了也很爱。颜色,图案,搭配的恰好。(=

    ReplyDelete
  16. @Vivian Chooi
    hehehe 有点像...有点像:P

    ReplyDelete
  17. @fe3ling_88
    有故事的餐厅总让人觉得充满希望 ;)
    letter box 真的好想问在哪里可以买 ::ww6074

    ReplyDelete
  18. 环境真的很优美~现在真的有好多这样让人流连忘返的咖啡厅了!!

    ReplyDelete
  19. 如果我有机会到柔佛,我要把它列入行程里,去品尝诱人的蛋糕。

    ReplyDelete
  20. @Phoebian
    这间还不错, 小间但是温馨...

    ReplyDelete
  21. @PeiEe
    欢迎加入to-do-list ^^

    ReplyDelete
  22. wow 好用心的一家小店~

    ReplyDelete
  23. @LeeYing C
    店铺里头有些小小惊喜;)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