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藍色雙勾號 新功能











一直以來 WhatsApp 訊息有兩個狀態
一個灰色勾號 () 等於訊息已傳送,
兩個灰色勾號 (等於對方的手機已經收到你的訊息。
不過這樣也不代表對方已經打開你的訊息來看,所以很多人就藉口說「我其實還未看到」。


由今天 6/11/2014 開始,大家要換個藉口了。
因為WhatsApp 已經新增一個標示: 藍色雙勾號 ((如下圖)  表示對方已經打開來看過你的訊息。在群組和廣播訊息中,就表示群組內所有人都已經看過你的訊息。以後如果想假扮不知道有訊息,就千萬不要打開來看了  = = lol 

由今天 6/11/2014 開始 WhatsApp 藍色雙勾號 = 對方已經打開來看過訊
這個新功能並不需要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下載新版本,WhatsApp 是透過 OTA 直接推出新功能。無論 iPhone / Android 版本都會自動陸續收到。

你的 WhatsApp 有此新功能了嗎?


16 comments:

  1. 哈哈,我很少用whatsapp的,应该也没必要“假装”没看到。。。

    ReplyDelete
  2. 我一路来以为双勾就是读了,原来是误会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有新功能了,但是我的应该还没有 update 。
    无论如何,这个只是在两个人聊天方面比较有意义,在组群中反而没什么意义了,毕竟 sleeping members 大有人在,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的电话还没有蓝色✔✔ 耶,都是灰色双勾 ><

    ReplyDelete
  5. 等我留意下先^^

    ReplyDelete
  6. 哈哈!你不发这篇我也没有注意到这个新功能!给你一个赞~

    ReplyDelete
  7. 有这功能真的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有了这新功能,真的是不懂想害死谁啊!!!~
    工作上通常都是用whatapps来联系,那下次不会回答的问题还是不开起来看好了。
    新功能,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我知道对方看了没有,坏处是,对方知道我看了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9. 只能说又好又坏咯,有些信息还真的看了会懒得回>.<

    ReplyDelete
  10. 果断地决定不要更新最新的whatsaap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最恐怖的事情是
    连群组中谁还没看都知道!!!!!

    ReplyDelete
  12. 我的还是灰色的~
    挺喜欢这个功能的,就好像Line,起码知道对方读了我的信息。^^

    ReplyDelete
  13. 不过好像不更新就没事了XD
    我只有一个朋友的是这样而已,其他人都还是灰色哟~

    ReplyDelete
  14. 有人欢喜有人忧 ::mm1491 ::mm1491

    ReplyDelete
  15. Android的新版本在私隱設定中提供了關閉Read receipts的選項(設定>帳戶資訊>私穩 )。只要關閉了,別人就看不到你的藍ticks,你亦不會看到別人的藍ticks!相信iOS好快就會推出此功能,擔心的人大可以把此功能關掉 :D

    ReplyDelete
  16. @Toby Cheng
    原来可以这样setting ^^ 对担心的人是好消息!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