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 ✰越難越愛 ✰連續劇软件介绍

每次聽到依首歌就會諗起《使徒行者》既釘姐同爆seed.
每集都好精彩.每集都有好多意想不到既野發生.
好中意睇依套劇.
這是一位 youtube 用戶的留言, 同感 ;)

我和身邊的幾個朋友, 非常喜歡這部港劇! 是唯一的一部能讓我一集一集追隨的連續劇!
而這首歌是我最近愛上的…

" TVB多部時裝劇中已出現UC(Undercover的簡稱,意為臥底)角色無數:《學警狙擊》裡的梁笑棠(Laughing哥),《叛逃》裡的陳展鵬,《點金勝手》裡的徐子珊,《忠奸人》裡的吳卓羲,直至《使徒行者》,一部劇竟然出現五個失聯臥底... " 
聽說是有兩個結局讓公眾投票...  

使徒行者由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拍攝製作的時裝喜劇電視劇,
苗僑偉佘詩曼林峰陳敏之沉震軒領銜主演,監製文偉鴻
More information : http://zh.wikipedia.org/使徒行者

TGIF, 現在在辦公室重複播放著 越難越愛, 同事們應該想殺了我:P


在線觀看或下載追看連續劇apps
现在的智能手机超方便, 手指一按下载个适合软件变通行无阻...
想起多年前追看連戲劇都是用 迅雷 或 风行  通過電腦下載再暴風影音播放軟件看...
現在都是用 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通過apps 觀看 ... 科技真的太強了!

身邊有許多朋友/同事都會互相了解彼此之間通過什麼apps 在線觀看或下載追看連續劇...
之前我們很多都在用QVod 或 Le TV 在線觀看或下載並追看港劇, 韓劇或台劇...
後來發現了這個 HK TV Shows 通過家裡的broadband 在線視觀看超快, 完全沒有卡住的現象! 而且更新速度也比其它軟件來得快! 太讚了!

使用這個apps 之後我們也懶得用其它軟件提前下載, 有空就直接窩在家在線觀看就好了!

今晚就繼續我的《使徒行者》第29集... 再等半夜更新的第30集和第31集大結局!釘姐中槍死? Kobe病死嗎? 釘姐和爆seed & Kobe 和Yan 結局如何? 卓​​凱變壞人?《大藥房》就暫時沒空理會了 :P ...
來吧... 再聽一次... 越難越愛...


吳若希- 越難越愛 TVB劇集使徒行者片尾曲


世界上哪裡去找熱望熱似火 不褪落
我對你心跳的感覺 高低跌盪
最困惑那半秒鐘念在有你的寬廣的肩膊
有勇氣踏前覓幸福 從無回望

再計算也沒一種方法定論什麼講對或錯
只需知道 別連累你對我失望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為你所以在期待
花開花落至少這一季被甜蜜蓋過了傷害
無負跳入愛海沉重越來越愛就算一切沒記載
軟弱會再有氣慨跟處境比賽在途上就算有些感慨
讓我 學會抱緊撐到未來 別讓手放開

最困惑那半秒鐘念在有你的寬廣的肩膊
有勇氣踏前覓幸福我要與你去看極地曙光

數百個也沒身份資格定論什麼阻我理想
只需知道 別要讓你對我失望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為你所以在期待
花開花落至少這一季被甜蜜蓋過了傷害
無負跳入愛海沉重越來越愛就算一切沒記載
軟弱會再有氣慨 跟處境比賽
命途沒法割開和你綑綁在面對多少意外

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願挺身去保衛愛
花開花落至少這一季被甜蜜蓋過了傷害
無負跳入愛海沉重越來越愛浪已將眼淚覆蓋
軟弱會再有氣慨跟處境比賽命途沒法割開
懷抱的手 我不想再放開

* * *

20141004 - 21:56 終於看完結局... ;)

11 comments:

  1. 朋友老是说好看,所以我也去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大结局了`,非常期待 :)

    这套剧真的让人猜不透,很精彩!

    ReplyDelete
  3. 厉害,连看戏的apps软件都有,哈哈~
    不过我比较喜欢下载了再用电视慢慢看的。。。
    QVOD没办法观看后,都是依靠西瓜和迅雷下载来看。。。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在看这部剧集!!
    真的蛮精彩的阿,算是无线今年最精彩的剧集吧!

    ReplyDelete
  5. 越難越愛也是我近期最爱的歌哈哈哈哈!
    但是我现在才开始看,一次过可以看完比较过瘾哈哈~

    ReplyDelete
  6. 这部戏真的好多人在追,之前一直猜谁是卧底,真的好久没看到身边的人对港剧给予这么好的评价!一天一集的追很过瘾,甚至有同事说他没有monday blue因为要monday就会出最新一集。

    用电话app看真的快很多而且不用等,不过我已经习惯了用laptop看,除非网站load得很慢才会用手机看。

    ReplyDelete
  7. 每次看戏遇到卡卡的就很气,你说这个apps很快,我要试试看了 ^^
    感谢分享~

    ReplyDelete
  8. 由于住的地方没有wifi的关系,所以我都很少看戏,但看到大家如此推崇,我真要好好找谁有存底的借来看看

    不过,这首歌倒是很常听到呢~世事变改还是越难越爱~其实这歌名让我想起林yoga的《越反越爱》==+

    ReplyDelete
  9. I love 佘詩曼! hahaha too pretty!

    ReplyDelete
  10. 这部戏,真的太好看,都是帅哥美女。TVB好久没有看到酱油分量的连续剧了。
    赞赞赞!!~可惜还没看过瘾就大结局了。伤心-ing..

    ReplyDelete
  11. 这部戏真的不错...获得好评连连 ;) wow 连monday blue 也没有(偷笑)
    结局了... 一切回归正常轨道!

    apps 大家试了有问题我们再讨论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