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 我又來了 !

維也納海鮮自助 Vienna International Seafood & Teppanyaki Buffet Restaurant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維也納海鮮自助,
它除了在網上獲得海鮮好評, 餐廳設計主打歐風的公主典雅風格確實令人賞心悅目!

維也納海鮮自助餐在United square B1,一下樓梯就可以看到,室內戶外都有位置, 戶外有個人造1層樓高瀑布與池塘…

這一次來到, 維也納為了讓食客們品嚐食物為先, 所以禁止拍攝食物區域!
這是唯一一張快速度拍下的食物區域的擺設...
想看更多請看回上一次2012年的X'mas gathered ... 


* * *

一抵達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員主動端上一人一碗 Abalone slices Scallops herbs chicken soup! 這味道依然是我喜歡的:)

二話不說,領美食去!

豆腐皮蛋撒上小飛魚子與青翠蔥搭配調味醬汁, 品嚐起來微冰帶著清脆口感真的很棒! 我先後吃了3個^^

我好喜歡這些不同的精美小瓷器裝著不同擺設的美食! 看了心情大好, 食慾大開!

土豆雞蛋沙拉, 深藍色瓷器底部墊著生菜, 躺著大魚子插著hazelnut 巧克力棒! 我完全中毒! 同樣吃了3個!

維也納海鮮自助餐, 包括海鮮(鮮蝦、生蠔、蝦婆、螃蟹等),日本刺身,西式餐,中式餐,燒烤等等。生豪我依舊不會欣賞,對於貝類,除了鮑魚和帶子,其它的貝類我總是敬而遠之!那盤芒果蝦我大愛! 

ah ha, 吃buffet 肚子總有個 "小位置" 給甜品類... 

喜歡吃海鮮的你除了維也納Vienna, 你還可以選擇另外兩家日本海鮮自助餐廳KuishiBo (同樣去過兩次), Todai (in waiting list) !

除了維也納大吃大喝= =  最近也去常到處趴趴吃! 但是為什麼我依然沒重個2公斤? 
吃了那麼多不就該給我點重量嗎? :P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想海扁我一頓!) 閃...

Singapore - Novena Underpass from MRT to United Square
If you d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any road'll take you there :)
Singapore - Novena Underpass from MRT to United Square
Singapore Airlines
維也納海鮮自助餐
Vienna International Seafood & Teppanyaki Buffet Restaurant 
Address : 101 Thomson Road #B1-01 United Square Singapore 307591 
Nearest MRT: Novena (mrt紅線NS20 Novena站出來,跟著指示牌走United Square方向, 當中你必須經過照片中的Underpass)
Opening Hours : 11.30am to 9.30pm
Tel : (65) 6254 6686 / 6253 1696
Price :  
Lunch (11.30am to 3.00pm)
Mon - Fri S$35.80++ (Adult) S$19.80++ (Child)
Sat, Sun & eve Public Holidays S$38.80++ (Adult) S$20.80++ (Child)
Dinner (5.30pm to 10.00pm)
Mon - Thu S$46.80++ (Adult) S$21.80++ (Child)
Fri, Sat, Sun & eve Public Holidays S$48.80++ (Adult) S$22.80++ (Child)
我們這次5人, 星期六傍晚前往Vienna, 花費S$287.188 一個人大約S$58... 

感激妹妹和表妹的這餐 ;) 滿足... 
自助餐不會是全部菜色都非常好吃而且我當然也沒辦法全部都品嚐, 但是前面我特別提級的鮑片乾貝藥材雞湯, 豆腐皮蛋, 土豆雞蛋沙拉, 芒果蝦... 我個人認為真的很棒!值得:)

28 comments:

  1. 照片真的很好看哦。
    后来我发现很多的自助餐都不给拍摄的!hmm!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你的拍照技术吗?我觉得那些食物看起来颜色鲜艳,真的很吸引@@
    话说那个汤的名字怎么那么长?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请问你用什么lens的?

    ReplyDelete
  4. 看到你最后一段写的“吃了那麼多不就該給我點重量嗎? ”真的想扁你一顿!!!!
    不然我身上的肉都给你好了>.<!!!

    ReplyDelete
  5. 豆腐皮蛋, 撒上小飛魚子與青翠蔥搭配調味醬汁, 品嚐起來微冰帶著清脆口感真的很棒!
    wa sai ... 我看了介绍与照片后, 吞口水!

    ReplyDelete
  6. 我還真的以為你又再要去Vienna了!! 哈哈~~ >.<

    ReplyDelete
  7. O-m-g!
    真的很用心,那麼多好評真不是假的。
    看起來是個食物好吃、服務態度佳,很值得自助餐!

    ReplyDelete
  8. 新加坡真的可以让我一整天都饱着~

    ReplyDelete
  9. 睇落確實唔錯喎

    ReplyDelete
  10. 看标题我以为你出国去维也纳!!原来是吃好料!尤其那个鲍片药材鸡汤,我爱!

    ReplyDelete
  11. 读完才发现是在新加坡,还以为在名为维也纳的国家(话说有这个国家吗,原谅我差的地理知识)

    看起来很棒,但价钱一定也很棒吧,好想大吃一顿,呵呵

    ReplyDelete
  12. @【EmbeR】
    有些可以, 但是好多因为抄袭问题而禁止拍摄了..

    ReplyDelete
  13. @Phoebian
    因为餐厅灯光是sport light的那种, 所以拍摄会使颜色更完美, 加上微修图偏HDR :)

    ReplyDelete
  14. @Prettychildwomen
    别那样... 翻墙去到你部落才知道你最近减肥计划...我实在太不应该那样写(偷笑)

    ReplyDelete
  15. @[SK]
    没去Vienna国家,去Vienna餐厅也不错 :P

    ReplyDelete
  16. @蜜蜂王子
    hey hey 从新加坡回去了吧? 快po来这里度过的文章!

    ReplyDelete
  17. @HK Gael
    唔錯... 如果喜欢吃生豪会更喜欢!因为好新鲜的说!

    ReplyDelete
  18. @Jess
    鲍片药材鸡汤yum yum

    ReplyDelete
  19. @牛小流
    维也纳是奥地利的首都,也是奥地利最大的城市,同时是欧洲最古老和最重要的文化、艺术和旅游城市之一... 你又让我认真爬了爬google :P

    ReplyDelete
  20. hahaXD


    不过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餐厅~有生之年一定要试试~
    @Siawsiaw Life

    ReplyDelete
  21. 第一次来探访,就被那些照片所吸引.肚子饿的话千万别过来这里,准难过死!

    ReplyDelete
  22. 拍摄不肥拍不到全部食物很可惜咧,怎么店家要那么神秘。。。

    ReplyDelete
  23. @Jazz ♥ 爵斯
    就是呀... 不过店家表明是为了让我们只是好好享受美食,而非花更多时间在拍摄食物... EMM 好吧...只好尊重该家意见:)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