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ravelling : 馬六甲地圖與大砲

享受完Nadeje layer cake 便步行到海洋博物館(Maritime Museum)正面看,好大艘!
海洋博物館位於一艘仿造的Flor de la Mar(海上之花號)內,收藏了許多蘇丹、葡萄牙、荷蘭和英國統治時期所留下來的遺跡文物圖片資料,包括當時的地圖及航海圖等。老舊笨重的貨櫃箱也在展示之列。

對面便是Casa Del Rio Hotel 

一路往前走...來到馬六甲河邊的荷蘭大風車...
人體 LOVE : Ng 版本 

努力配合的 " E "

人體版本 LOVE

* * *
繼續往前走便是殖民者留下的不只是殘舊剝落的城墻,還有一尊尊冰冷的大砲。
600年來,繼續守護著這一片具有歷史地位的“古城”。

馬六甲河旁的大砲
馬六甲河旁的大砲
請原諒我們的粗魯 = =
人力三輪車並不是市民的代步交通工具,而是讓遊客乘搭旅遊的交通工具。坐三輪車,在悠閒自在的氛圍中細細品味馬六甲的風土人情。三輪車將帶你穿越這座古城的大街小巷...
價格: RM15-30 (看行程)

離開之前, 雖然大家很飽,
但是4個girls 還是在這間Kocih Kitchen娘惹小餐廳點了Baba laksa 與Baba fried mee 炒麵...
滿足食慾後, 大步向前去Casa Del Rio Hotel 乘搭4.30pm巴士回新加坡去!


Whole map Malacca : (陸續更新) Malacca 马六甲 siawsiaw life

更多相關連接 :

12 comments:

  1. 我上个月也还是有去马六甲,虽去了几次,但真觉得马六甲市一个旅游好去处!

    唯一麻烦的是吃东西都要排队很久……我的天啊。

    ReplyDelete
  2. 炒面和汤面看起来好好吃,一副很醒味的卖相!还有你拍的照片很漂亮 ^_^

    ReplyDelete
  3. 距離上次去馬六甲已經超過5年時間了.. 好像只有那船, 其他的沒有印象有咧~~

    ReplyDelete
  4. 那些地方我都会带朋友去(除了吃的)~不过自己走得就有点累/.\
    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看XDD

    ReplyDelete
  5. 你去的时候都没什么游客吗?
    怎么你拍的照片都没有什么人?
    我趁着马来新年带家人去马六甲玩,结果到处都塞车;
    任何著名的美食景点都拍长龙,到处都人山人海,而且很热!!!

    ReplyDelete
  6. 我道地马六甲人从来没去过那个船的博物馆哈哈
    真的是惭愧阿~

    ReplyDelete
  7. @牛小流
    确实去了N次也不厌倦 :) 挺好的

    ReplyDelete
  8. @Audrey Foo
    谢谢比比姐姐的赞美:)

    ReplyDelete
  9. @[SK]
    我上几次去,似乎都没去这区(因为很"游客"所以当地朋友我不带我们去...

    ReplyDelete
  10. @Prettychildwomen
    也许因为1点多左右的关系(超嗮)
    拍摄荷蘭大風車我们都等其他人拍了再去拍, 避开路人入镜!

    ReplyDelete
  11. @Phoebian
    通常都是外地的月亮比较圆:P 我自己家乡的博物馆好像中学时期去了野餐之后就再也没去过!

    ReplyDelete
  12. @Aris Min
    其实,我去了8次, 每次马六甲朋友驾车过都对我说:这里没什么好看的,不用去:P
    这次和妹妹们只呆在红屋一区,纯粹去看看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