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 第二季 Dad, where are we going @全集...陸續更新

最近常泡在家裡追看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萌寶寶們與爸爸們之間的互動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特別喜歡裡頭可愛Grace姐姐和乖巧的楊陽洋... 
妹妹總是拿我開玩笑說: " 那麼喜歡小孩子自己生一個吧! "
hello ! hello ! 說生就生嗎 = =  那可是要負責任到底的幸福負擔 ...
我目前还享受结婚前的单身生活


錯過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請點這裡: 

http://siawsiawlife.blogspot.sg/2014/03/dad-where-are-we-going.html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 星爸萌娃全新旅程整裝再出發,嘉賓升級、任務升級、地點升級,全面革新只為要你好看!吳鎮宇&Feynman、黃磊&多多、陸毅&貝兒、曹格&Joe&Grace、楊威&楊陽洋五組明星父子與你相約,不一樣的旅行,不平凡的挑戰,不同尋常的成長,考驗即將開始,老爸如何接招?一切精彩,請往下看...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一站@重慶市武隆縣仙女山鎮核桃鄉魚泉村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1-泥地世界杯萌娃變泥娃 20140620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2集-吳鎮宇父子陷冷戰Joe動手打妹妹遭多多臭罵 20140627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二站@浙江省建德大慈岩鎮新葉村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3集-Grace首見姚明"石化"上演最萌身高差吳鎮宇大秀菜刀踢踏舞20140704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4集-人氣男神張亮再現爸爸去哪兒萌娃古裝秀上演無厘頭版白娘子傳奇20140711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三站@湖南省靖州苗家寨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5集-吳鎮宇秒變黑老大萌娃為老爸秀廚藝 20140718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6集-眾爸打糍粑"洩憤"總導演懷舊運動會老爸萌娃大顯身手 20140725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四站@四川省都江堰市虹口鄉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7集-吴镇宇变Sam冲上云霄 萌娃丛林大冒险 20140801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8-星妈空降献神秘大礼 20140808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五站@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9集-Joe英雄救美多多赠香吻 20140815


**第十集開始的Youtube有限制地區觀看...
爸去哪儿第二季-10集-萌娃变猛男获姐姐青睐 20140822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六站@甘肅省蘭州市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11集-熊爸玩漂流 萌娃当爹妈 20140829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12集-萌娃演技大爆发呛声杀马特老爸 20140905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七站@台灣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13集-Grace姐姐终获冷面费曼欢心 20140912


爸爸去哪儿 第二季第14集-Kimi回归变身黑暗料理界厨神 20140919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八站@新西兰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15集-萌娃当家穷游新西兰

待续 ... ...


More information : http://zh.wikipedia.org/wiki/爸爸去哪儿 (第二季)

16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在追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我也是很喜欢看Grace,真的萌翻了~才3岁就会念三字经。
    真的很厉害,而且口齿伶俐。::mm2217
    其实我完全是冲着吴镇宇而开始看的,很喜欢看他跟Feynman的互动。
    虽然一脸严父样,但是爱孩子的心态还是藏不住。
    广东话+华语的对话很好笑。papa love u papa love u~ 好温馨。

    ReplyDelete
  2. 我看过第一季的一集而已哈哈哈!他们的小孩都好可爱xD 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3. 超愛這些小朋友,而且年紀輕輕就很懂事了。真的很可愛!
    每個週末都固定的收看,大愛。
    而且每次看完都是包含眼淚和歡笑!

    ReplyDelete
  4. 每个星期六固定的周末节目阿。。 我现在唯一看的综艺节目也只有这个了。
    孩子们都很可爱,上个星期的树屋,孩子们哭了,爸爸也哭了。。。不过这就是成长过程!成长的也不止是孩子,爸爸也成长了!

    ReplyDelete
  5. 可能有吴镇宇的关系吧!超爱看他!所以这是我一直想追又还没追看的节目!

    ReplyDelete
  6. 哈,你也中毒了
    姐姐最近很火红啊,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7. 我也在追看这个节目!确实赞赞赞赞!!
    刚开始对姐姐还真有点不耐烦,但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爱啊!
    我也是冲着镇宇看这个节目的~ 果然很有趣~

    ReplyDelete
  8. 我从第一季,就爱上,一直到现在
    老公也陪着我追到不亦乐乎
    我觉得这种生活节目,最能触碰我们的心了

    ReplyDelete
  9. @Sunnie Loke
    papa love u papa love u 让我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10. @【EmbeR】
    确实看着看着笑了, 或者看着看着哭了...

    ReplyDelete
  11. @imyuyu
    上个星期我在饭厅看... 结果树屋那part 害我哭惨去, 还直接用衣角擦 = =

    ReplyDelete
  12. @Jess
    去看去看... 在youtube也可以看得很清晰...

    ReplyDelete
  13. @Vachel
    火红... 特爱看她哭:P haha

    ReplyDelete
  14. @Chen Kings
    我是因为镇宇的sam哥角色喜欢上他...

    ReplyDelete
  15. @Aris Min
    这个周末在来继续看^^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