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ravelling : 馬六甲必吃Nadeje @ 蛋糕中的LV

我們來到超人氣的Nadeje...
Nadeje因為Mille Crepe千層蛋糕而爆紅! 來這裡就為了大家口中超好吃的千層蛋糕^_^
我們選擇在 Mahkota Parade 享用...
位於Mahkota Parade 的Nadeje 就在商場外顯眼的右角落, KFC旁邊...

在 Mahkota Parade 商場逛了一圈,
大家瞄中了可愛表情符號黑色T-shirt, 買了立馬換上, 給彼此之間留下紀念性的回憶...

外頭有椅子提供等候位置的顧客, 我們等候大約10分鐘:) 位子很少,所以很多人都是選擇打包離開! 如果您要外帶,可以向他們購買乾冰和冷藏袋,大概就可以耐個3 個小時左右! 




我們的位置是這裡唯一的露天沙發, 
在等待位置的當兒就對角落感興趣, 是我們心儀的一個角落:) 
喜歡這裡可以封閉的"小蓋蓋"
四個人剛好的沙發, 把"小蓋蓋" 拉起來, 小小私密地帶暢談彼此, 享受著美味蛋糕...

上網查了一下,“Nadeje”是捷克文“希望”的意思,店主是一個日本女生,因為想換個生活環境,將日本千層蛋糕帶入大馬市場,並選擇在馬六甲作為起跑點。這間的千層蛋糕完全手工製作,就連蛋糕層數都是計算好了的最佳口感數,另外每層都是一片片煎熟並抹上新鮮奶油的,最上面那層則塗上燒制的焦糖。據說做每個蛋糕的整個過程需要3-4小時,所以每天的供應數量有限。蛋糕的口味選擇: 香草原味香蕉巧克力味、抹茶味、芝士味、甜酒葡萄乾味、草莓味和水果味,全部口味的蛋糕都不會甜膩,味道剛好。

如果選擇困難症爆發的話,那就選原味吧。因為看見部落朋友們評論最好吃!
期待已選的千層蛋糕... ing ...

我們點了Tiramisu, 芝士草莓巧克力, 还有奶茶口味! 一律 RM9.90 :)

一樣黑色的T-shirt不一樣的可愛表情符號圖案;
A Famosa買一樣款式的短鴨舌酷軍帽不一樣的顏色:)

中學時期因為和好朋友總喜歡上一樣的衣服, 長期下來我們總有一樣的衣服在對方的衣櫃, 一樣的東西在家裡... 一樣款式不一樣顏色; 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圖案; 一樣的圖案不一樣的類型; 一樣的類型不一樣的剪裁; 或者乾脆一模一樣的!
我很喜歡與死黨或姐妹之間擁有一樣或關連的東西... 如此親密聯繫著...






Nadeje 千層蛋糕酥皮和奶油之間一層一層... 奶油超多但是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口感絕佳,特別上癮!Nadeje 千層蛋糕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讚的千層蛋糕!
這片Strawberry Chocolate草莓巧克力很贊!!



想吃嗎?不給你 :P         Yummy ... ...


即使是最重口味的Cheese芝士千層蛋糕,放在嘴裡很很快融化在唇齒間,不膩!

日本綠茶配上千層蛋糕最適合不過! 記得等待大約5-10分鐘, 綠茶才漸漸出味...

啊... 年輕人... 總不忘了instagram / facebook 打卡...







有人形容它是蛋糕中的LV ! 我說它是蛋糕中的Prada, 是我愛的款 :) 這是真的! 不誇張! 我很嘴叼很少稱讚食物, 但它把我屈服了! 這真的超讚的! 

有人說香草口味最贊,但我覺得Strawberry Chocolate草莓巧克力最贊!

Nadeje Cake Shop 
Nadeje Mahkota Parade
Address : G-23B, EG 4 & EG 5, Ground Floor, Mahkota Parade, 75000 Melaka.
Opening Hours : 11:00am  10:00pm(Daily)
Tel No : 06-2843469.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adejefans

Others branches : 
Nadeje Plaza Mahkota
Address : G-23, 25 & 27, Jalan PM 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Tel No : 06-2838750.
Opening Hours :  Daily : 11:00am - 10:00pm

Nadeje Jaya 99
Address : G-01, Bangunan Jaya 99, Block A, Jalan Tun Sri Lanang, 75100 Melaka.
Opening Hours : Daily : 11:00am - 10:00pm
Tel No : 06-2277750.

Nadeje 3 Two Square (PJ)
Address : B-01-01, Dataran 3 Two Square, Jalan 19/1, Section 19,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ning Hours : Daily : 11:00am - 10:00pm
Tel No : 03-79600025.

Nadeje Sunway Giza
Address : C-11, Sunway Giza, Jalan PJU 5/14, PJU 5,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ning Hours : Daily : 12:00pm - 11:00pm
Tel No : 03-61437270.


更多相關連接 :

46 comments:

  1. 来到马六甲,Nadeje的蛋糕就是必吃对吗?很喜欢你拍的蛋糕照!
    姐妹换上同样的衣服旅游好窝心对哦~

    ReplyDelete
  2. 久闻它的大名,不过未曾试过,这家好像好像已经成为马六甲的特征代表之一了,呵呵!很喜欢看你的照片,都好自然随性,不做作,我要向你学习!

    ReplyDelete
  3. 哦,还真错过了这个蛋糕。

    ReplyDelete
  4. 和好朋友穿上同样的衣服很友爱呢,你们选坐的露天沙发感觉很大,可以坐得很舒服的感觉。
    很久没去马六甲了,有机会也要去一尝千层蛋糕~

    ReplyDelete
  5. 这蛋糕超出名的!
    想吃很久了,但总是找不到机会啊~(哭)

    ReplyDelete
  6. 很可愛的符號衣服呢,而且我也喜歡那個 “小蓋蓋”, 好舒服的感覺。
    上次我也有去那裡,那裡的蛋糕超好吃的,可惜的是人山人海,至少要等半小時...
    最後沒吃到就離開了。下次我要早點去吃吃呀!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original的,呵呵。
    其实我都很少去吃。
    朋友来到马六甲想吃,我就带他们去(平时我都不会去吃)
    因为太多人了@@

    ReplyDelete
  8. @Huiying Khaw
    必吃必吃... 真的太赞了!Petaling Jaya, Selangor 有分行...

    ReplyDelete
  9. @HH
    也许第一间开在马六甲的缘故,所以变特征了...

    ReplyDelete
  10. @Smartan Dad
    hey hey hey 下次记得别错过 :)

    ReplyDelete
  11. @
    超喜欢露天沙发或落地玻璃窗或靠窗口的餐厅位置 :) 拍摄时光线超棒,心情也超佳...

    ReplyDelete
  12. @Panda lce™
    没关系, 机会多的事... 加油...

    ReplyDelete
  13. @Vivian Chooi
    符號表情衣服我大爱^^
    下回去记得一定要尝试... 我现在又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4. 草莓巧克力和芝士口味一直都是我的首选呀
    你不觉得他们的芝士千层蛋糕都有淡淡的柠檬味吗?
    我想大概这就是他们吃不腻的秘诀,大爱!

    ReplyDelete
  15. 这家千层蛋糕,是马六甲必到之一。
    那天,吃得很饱,还是很坚持去打包了几片回homestay吃。也许是太饱的关系,没有很细心的去品尝。

    衣服很美,简单的美而且我特爱黑色。黑色才可以掩饰我身上多余的肥肉。呵呵!!~

    ReplyDelete
  16. 一層一層好想咬一大口啊~
    和朋友分享很幸福^^

    ReplyDelete
  17. Lovely photos! :)

    ReplyDelete
  18. 那个........好奇下,你们四位好友的身高体重会不会一样? 太相似了 XD
    这千层蛋糕yummy 与否不晓得,但拍得很美味 ^^

    ReplyDelete
  19. @Phoebian
    我没试到大家首推的original 现在有点想撞墙! ::_366 ::_366

    ReplyDelete
  20. @Aris Min
    hihihi give me five
    对, 淡淡清香的柠檬味... 甜度刚好, cream 超多 ::_1625 入口既化, 而且不腻!

    ReplyDelete
  21. @fe3ling_88
    确实要坐下来品尝才有感觉::_1556
    摆脱,你哪里胖了?

    ReplyDelete
  22. @观珊
    我们是表姐妹关系:P
    谢谢赞美 ::_1627

    ReplyDelete
  23. hi *wave*
    喜欢你的照片!<3
    我也很爱蛋糕配茶,不腻又不甜,最适合不过了!

    ReplyDelete
  24. 说到千层蛋糕,我最近吃到了最好吃的!
    好吃过 nadeje 的!在 coffee stain by joseph!
    真的很棒!吃过那么多店家的千层蛋糕,这绝对是目前吃过最好吃的!(:

    ReplyDelete
  25. 照片很美,我去试过一次,很绵密!好吃

    ReplyDelete
  26. 很多人去馬六甲都會去品嘗這個Nadeje Mille Crepes, 不過我是看得多罷了, 還沒有集會一嘗其美味, 遺憾呀~~ :)

    ReplyDelete
  27. @Jinni Bit
    不腻又不甜配对刚好 ^^
    emm 其实没有拍得很好, 很多人才拍摄比我棒多了...

    ReplyDelete
  28. @鈊羽
    查了coffee stain by joseph 原来在kl一带... 期待你的分享^^
    我说, 甜点啊, 是生活的小调凋...是生活的小情趣...

    ReplyDelete
  29. @[SK]
    yummy ... 期待品尝更多的小甜点...

    ReplyDelete
  30. 很久已经听闻nadeje
    但还是没吃过
    有机会一定试试
    MY-Emily

    ReplyDelete
  31. 好可愛的蛋糕...真吸引喔!^~^

    ReplyDelete
  32. nice picture, thanks for sharing ah~

    Regards,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33. 之前和家人外出的时候,一次过尝试了5种口味,那感觉比起一个人吃完一个来得好吃很多。不然,每次一个人吃完整片蛋糕,只会感觉很腻。

    ReplyDelete
  34. @Emily Tang
    有机会一定试试 ^^

    ReplyDelete
  35. @竹蜻婷
    人多的时候,一人一份, 然后share share 吃, 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