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ravelling : 馬來西亞13洲咖啡集聚地

這裡是Calanthe Art Cafe 迦南地咖啡藝術館; 這裡是馬來西亞13洲咖啡集聚地:)
隨著當天心情, 隨心所欲選擇你想要的味道!
這裡有來自馬來西亞13洲不同味道的咖啡以及各種沙冰或拉花咖啡供你選擇...
是的, 全馬13洲的咖啡都在這裡!




Melaka
Contains 70% of beans, 30% of sugar, salt & margarine.
這一杯是馬來西亞 Melaka 馬六甲州的咖啡, 濃郁咖啡豆少糖份偏苦的這一杯絕對是我老爸的最愛!

Johor
Liberica beans roast without adding sugar.

Kedah
Light roast of robusta beans.

Kelantan
Traditional roasting of robusta beans by using woods.

Negeri Sembilan
Using the best of liberica & robusta beans with traditional roasting method.

Pahang
House roasting.Using 100% of robusta beans from Indonesia.

Penang
Superb black looked robusta beans.

Perak
Modern white coffee with special recipe creating smooth sensation.

Perlis
Combining of 5 herbs to provide strength and freshness. provide strength and freshness.

Sabah
Consist of 76% of coffee beans, 24% of margarine, salt & sugar.

Selangor
100% of arabica beans, mixed with margarine & sugar with the traditional style of roasting.

Terengganu
30% arabica & 70% of local coffee beans with traditional roasting.

Sarawak
50% of robusta beans & 50% of sugar, margarine & wheat.
hey :) 我來自馬來西亞 Sarawak 砂拉越州, Kuching 古晉省, 你呢?
你可以找找看屬於你的州屬咖啡的糖份!

我們隨心所欲的選擇這個充滿50-70年代的角落


抬頭一看,發現這滿滿藝術氣息的角落



我們的早餐陸陸續續上來, 簡單但營養豐富的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


這一杯是Macha coffee,
淡淡綠茶香與此咖啡結合著, 好香濃:)

想問: 這裡頭的咖啡是採用哪一洲的?


外面雨聲 滴答 滴答 滴答
我們4個女生湧懶的坐在圓藤椅上, 悠閒吃著早餐, 喝著屬於我們的咖啡...

這樣的藤桌子椅子總能輕易勾起最尊敬的婆婆...
我們家以前就有那麼一套, 我們總喜歡和婆婆在藤椅上哈拉, 吃著婆婆親手做的糕點!
快6年了, 婆婆過得好嗎? 天堂的天使姐姐們沒有欺負您吧?



搜所一番後, 得知2006年前,是5名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標準咖啡迷,立志要網羅全馬咖啡而聚集努力。股東之一黃錦週(JOE),曾在周遊全馬行銷時,發現各州的咖啡都有其獨特的香味和美味,立志要遍行全國13州去尋找最道地的咖啡。原來如此...

這裡的設計很舒服, 有不同意境的角落, 少了商業化多了家的感覺... 有家的味道:) , 3 / 5 成群的姐妹好友前來哈拉一下午絕對很棒!

Calanthe Art Cafe
你能告訴我這裡是那裡嗎? 是你絕對聯想不到如此浪漫意境的天花板屬於哪裡...


就連廁所也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Calanthe Art Cafe
如果你是咖啡迷, 一定要記得這個地方, Calanthe Art Cafe


雨慢慢停了, 才發現呆在這里大約2個小時多, 來了N次馬六甲, 第一次進來迦南地咖啡藝術館,
感覺良好​​:) 是時候起身離開往下個地方前去...

整理照片才發現, 照片沒有自己 :P


this is the only place :) 
剛才博友提起是不是唯一一間馬來西亞13洲咖啡集聚地?
進入Calanthe Art Cafe facebook page才發現是的, 唯一一間...

38 comments:

  1. 那裡的環境感覺很大自然,而且有很多小飾品的裝飾,覺得他們很細心。
    那杯 Matcha Coffee 一定很好喝,光看照片就很想喝一口了呢!

    ReplyDelete
  2. wow, very nice place!! i like the deco and actually the food also kind of tempting, muahahaha!! 環境好, 食物又好像很好吃~~ :p

    ReplyDelete
  3. 这cafe很有特色,摆设很有巧思,环境看起来也很舒服,坐在里头会有种慵懒的感觉!Like!

    ReplyDelete
  4. 哇,在这里可以喝遍全马的咖啡,厉害!

    ReplyDelete
  5. 这间咖啡馆花了很多心思哦!感觉会让人很放松~
    槟城也有很多特色咖啡馆,不过有时候感觉太过做作~~
    个人觉得啦~

    ReplyDelete
  6. 以马来西亚是三个州命名的咖啡,听起来不错!
    食物的卖相也很好耶!

    ReplyDelete
  7. 去了马六甲三次,两次都经过这家咖啡馆,但都是因为去马六甲做功课,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它们走过,没得进去><
    很喜欢这家咖啡馆,装潢漂亮!
    已在计划一个休闲的马六甲之旅!没有功课的烦恼,能随意做想做的事!(:

    ReplyDelete
  8. 天使姐姐是好人哦!!~所以相信婆婆一定会过得很好,不会被欺负的。:p

    爱咖啡的我,忍不住现在就蹦去马六甲找它。
    这家咖啡馆的环境看起来很悠闲,摆设,设计,都很用心。(=

    ReplyDelete
  9. @Vivian Chooi
    Matcha Coffee 很不错, 在光线充裕下拍摄让我微笑了...

    ReplyDelete
  10. @[SK]
    like that environment so so so much ^^

    ReplyDelete
  11. @Jess时间允许的话, 坐在里头慵懒的度过早餐时光, 或下午时段...幸福的说...

    ReplyDelete
  12. @Smartan Dad
    全马的咖啡聚集地, 暂时是我发现的唯一一间, 如果还有其它间, 记得通知我, 让我更正...

    ReplyDelete
  13. @蜜蜂王子
    真的很很放松, 少了商业化多了家的感觉...

    ReplyDelete
  14. @Phoebian
    不是以十三个州命名的咖啡, 而是真正来自十三个州的咖啡 :)

    ReplyDelete
  15. @鈊羽
    我也是去了至少8次, 终于在最后一次进去休闲呆个两小时:)
    期待羽毛妹妹的休闲的马六甲之旅成功进行:)

    ReplyDelete
  16. 馬六甲僅僅去過一次,印象亦變得非常模糊...

    ReplyDelete
  17. @fe3ling_88

    是的, 天使姐姐们都是好人 忽然又想起婆婆来... 别理我, 有时我就是那么容易感触...::ee5156

    我不是特爱喝咖啡, 但是却总是被咖啡味道引诱 = =
    真的, 对一家咖啡厅的用心. 在我们还未踏入之前就感觉得到, 这家做到了...

    ReplyDelete
  18. @海市蜃樓
    有机会再去一躺:) 许多美食等着你:)

    ReplyDelete
  19. 你摄影技术好好噢!很喜欢你的照片~
    好像可以闻到咖啡香了!::ee5169

    ReplyDelete
  20. @fififiona chai
    ::ee5001 很开心你用上我的符号 :P

    ReplyDelete
  21. 整个店面就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那些复古的装饰你拍得很有味道啊~
    我也才发现他们的早餐其实还蛮丰富的哦,
    有机会肯定要去一趟尝尝我hometown的Light roast of robusta beans =)

    ReplyDelete
  22. 这间满多人去的,但自己还没去过:3
    还有照片拍的很漂亮!能知道用什么相机吗?

    ReplyDelete
  23. @baBe liz~**
    谢谢你的欣赏 :)
    去吧... 来份早餐让自己开始新的一天 ...

    ReplyDelete
  24. @Bowie Poh Yee
    用 nikon7000 :)
    不过不管什么相机,只要感觉对,角度对, 就能拍出有味道的照片 :) 我还在继续学习当中...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5. 真的得再一次佩服你的拍摄技术还有艺术天分, 照片每一张都很好看!
    虽然我不是特别爱喝咖啡的人, 但下次到马六甲我会想去这家咖啡厅,主要是去了解13州的咖啡。 :)

    ps: 每次去哪里若不是我主动要求,我自己的照片也会很少,幸好我身边有一些也爱拍照的朋友~

    ReplyDelete
  26. This place is just awesome :D

    ReplyDelete
  27. 咖啡迷肯定喜欢这里

    ReplyDelete
  28. 身为马六甲人,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我很喜欢里头所有的装潢!

    你的摄影技术很强,用什么相机呢?

    ReplyDelete
  29. 原來咖啡可以那麼有特色、那麼地道!一向喜歡新加坡的煉奶咖啡,平時愛到家附近的Killiney和剛進駐香港不久的阿坤飲星洲風味咖啡,想不到馬來西亞每個州的咖啡都各有性格,在香港飲得Starbucks多真是孤陋寡聞呢 :p

    ReplyDelete
  30. @Huiying Khaw
    谢谢你总是大刺刺的赞美, 我都不好意思了= =

    去一趟, 我想你会喜欢上的:)

    ReplyDelete
  31. @Aris Min
    原来min 是马六甲人 :)

    是nikon7000, 拍照时跟着感觉走, 对准角度,再加上后期制作就没问题了...我还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 加油中...

    ReplyDelete
  32. @Toby Cheng
    有机会到马来西亚走走, 请你喝一杯咖啡 :)

    我很喜欢冬天去香港,手握Starbucks热咖啡, 走在香港街道 :) 很幸福...

    ReplyDelete
  33. 照片拍得很美,很立體......加上環境很舒服
    下次我一定要去走走

    ReplyDelete
  34. @殷師奶與大爺
    走走走... 和大爷出发去...

    ReplyDelete
  35. @RIZALENIO
    thanks for your like ^_^ even don't know mandarin but still spend time to my blog and view photos :)

    ReplyDelete
  36. Anonymous16:47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info.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am 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write ups thank you once
    again.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log ... Systeem Makelaardij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