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 Camembert cheese cake

需要大約超過半小時的等待 (等待sister & cousins​​),
一個人悠閒逛著, 來到Paris Baguette Cafe...

點一份Camembert cheese cake 和一杯熱牛奶,
當熱牛奶來到面前時,才恍然發現我今天眼前好雪白:)
白茫茫的Camembert cheese cake 不起眼, 但我就喜歡它的簡單, 沒有多餘的裝飾和負擔...

手握著溫溫的牛奶, 心裡暖暖的, 一口一口滿嘴綿密的Camembert cheese cake :)
雪白部分是入口即化的cheese, 兩層淡黃色帶甜的蛋糕襯托著...
很喜歡也很享受一個人的小小時段 ...

15/5/2014


* * *

等會就和妹妹以及兩個表妹出游去...
雖然去過6次了, 但第一次沒有大雄, 沒有devil lily 的馬六甲遊!
opps 還有一次只是和同事还有她的伙伴前往KL路途在馬六甲停下半日...

這一次四個女生2天2夜馬六甲背包遊^_^
等我回来 

閃 .... 

16/5/2014

10 comments:

  1. 我没吃过这种cheese cake耶,我可以讨厌你妈?哈哈~~
    话说,加了你的blog在我家了

    ReplyDelete
  2. 真的非常雪白的蛋糕,好特别~

    ReplyDelete
  3. 祝你们旅途愉快哦!!! =]

    ReplyDelete
  4. 我很享受一个人独自喝咖啡吃蛋糕的时光。
    而且,从中,真的可以找回自己 =)

    加油!

    ReplyDelete
  5. 这个我看了。。口水流满键盘了啦。。

    ReplyDelete
  6. @applefish
    谢加,互相牵连着... ::kk3202 好吃^^

    ReplyDelete
  7. @
    忽然好想再吃! :P

    ReplyDelete
  8. @小影
    我们回来了,可是一堆文没处理 = =

    ReplyDelete
  9. @镜框外ザ軒
    一个人也很有意思:) 静静享受着...

    ReplyDelete
  10. @felicia chai
    猫姐姐记得不留痕迹抹干: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