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習慣;喜歡上新加坡

在這城市結束大學生崖; 在這城市求職...

習慣了這城市的繁華與快節奏的腳步; 習慣了這城市生活水準與壓力...

這城市的交通方便我喜歡上; 喜歡上這城市的人與人之間的禮貌互動;
這城市的干淨我喜歡上; 更喜歡上這城市的安全指數...

一切的一切從一開始的摸索到後來的習慣直到隨後的喜歡上...
這好幾年的突發狀況, 最愛婆婆的離開, 家的大火災事故, 爸爸的車禍...
這所有沒有預兆的出現, 催促我變成熟了, 長大了...

唯一不變的是依舊帶著我的小翅膀在這世界不停的摸索新事物...
依舊依戀著馬來西亞古晉的家人與死黨們...還有馬來西亞古晉的味道...

16 comments:

  1. 比起大学时期的你,现在已经长大很多,我们一起成长吧:)

    ::oo2103 喜欢你的照片! 很喜欢紫色的光把金沙变得好romantic!

    ReplyDelete
  2. 新加坡明明只是邻国,我却很少去,想到兑换率,唉。。。
    你的照片总是让我惊叹!哇!(多多声)

    ReplyDelete
  3. 新加坡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到哪里都很方便!!!

    ReplyDelete
  4. 照片很漂亮!!
    有機會可以約我~
    飄!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从小地方到现在的大城市落地生根。
    好喜欢你的符号~借我参考一下啦~谢谢。。嘻嘻
    ::oo2012

    ReplyDelete
  6. @ling
    hug ... love u ::oo2138

    ReplyDelete
  7. @Jess
    谢谢你...
    有机会过来,我请你吃饭去:)

    ReplyDelete
  8. @小影
    交通确实方便,反而有车比较愁...

    ReplyDelete
  9. @【EmbeR】
    走走走... 我们摄影去...

    ReplyDelete
  10. @Sunnie Loke
    http://www.koosan.pw/p/blog-page.html
    你可以在这里跟着步骤装置:) 不明白直接问版主,版主很亲切而且回复速度好快! ::oo2082

    ReplyDelete
  11. 安全指数,在新会比在大马安全很多。一个人走在街上,也安心很多。大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哈哈!!~

    一个人在外生活,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12. @fe3ling_88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趁没结婚前享受单身的自由...

    ReplyDelete
  13. 喜爱这里两年了,还在继续摸索。呵呵!好不错的文章,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4. @Jhu
    人生旅途就是要不断的摸索... ;) 加油

    ReplyDelete
  15. 呵呵,原來你也是情感細膩的人。
    很喜歡你的文筆,很真實。

    我也很喜歡新加坡,也想過要移民。
    奈何這生活,太多的身不由己。
    但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爲自己太愛馬來西亞,愛得莫名其妙。
    我真覺得馬來西亞深深被糟蹋。。。
    若不,馬來西亞這得天獨厚的國家,肯定能是亞洲數一數二的國家。

    你,是其中一個,被迫人才外流的馬來西亞人民之一。
    希望你在新加坡能過得好啊!

    ReplyDelete
  16. @Wendy Wong
    雖然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但我依然没有放弃马来西亚公民权,因为那是我的国家,有我的家人与朋友还有马来西亚的一切...

    這也是矛盾的心聲...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