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樱花


今年沒去日本賞櫻花的我還挺失望的,
但是老天總是對我不薄,我遇見了櫻花!
聽說這風鈴木每年的3-4月春季間開花,
但是今年最為茂盛! 

* * * 

抵達CITY SQUARE就先來碗拉麵,黑燈門的拉麵湯汁濃郁,喜歡;)
Kurotomon Ramen (M) Sdn Bhd
Address : Lot J4-19,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Shopping Mall,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Malaysia.
Opening Hours : 11am-10pm Daily
Tel : +607 221 4118
Fax: +607 221 5118


隨後前往JB LARKIN車站接弟弟......而遇見一路的櫻花...

* * *

我從來沒遇見過...這是第一次...
風鈴木在新加坡還有馬來西亞許多地方盛開, 自娛自樂的被我冒充成櫻花!
花瓣掉滿地:)
Sakura 


























風鈴木“Tecoma”,有4種顏色(紫,白,粉紅,黃) 看見黃色但是不想拍:P 因為會破壞櫻花的夢境:P
只可惜,我的DSLR不在身邊... 但是沒關係,我學會了珍惜眼前的景象!
*馬來西亞柔佛洲的偶遇*

今天我在facebook看見了這段來自於己於蔡康永的一段話,
「把談吐練好,是最划算的事,
因為你說出來的話,決定你是誰。
別人罵你一句,你回罵他一句,這叫吵架;
別人讚美你一句,你回一句讚美,這就叫社交。
說對了話,人生節目就由你主持。
** all photo taken by phone  

28 comments:

  1. 我也是第一年看到大马樱花开得那么茂盛,很漂亮!

    ReplyDelete
  2. 干旱后的花特别美丽

    ReplyDelete
  3. ::cc9014
    好漂亮!!

    ReplyDelete
  4. 这是大马樱花吗?
    小雨也好想去日本看看樱花啊~
    这是小雨一直以来的愿望~ ><

    ReplyDelete
  5. 槟城这里也是好多!

    ReplyDelete
  6. @Vachel
    除了大马,新国也好多地方开花了^^

    ReplyDelete
  7. @Alice Tan
    之前几年都没发现那么多... 只知道家乡有个地方有这样的花...

    ReplyDelete
  8. @小雨
    在日本千年樱花树下...当花瓣掉下,按下快门...一定超赞的:P
    这是热地带的風鈴木...

    ReplyDelete
  9. @Smartan Dad
    今年超多地方开得很茂盛 :)

    ReplyDelete
  10. @Siaw Siaw life
    啊啊啊~Siaw siaw别再说啦~><
    弄得小雨巴不得马上飞去日本啊!
    一直以来小雨都很希望能躺在樱花树下拍一张照片~
    然后贴在小雨的房间~
    以后睡觉时就可以看着樱花树入睡啦~ XP

    ReplyDelete
  11. 一大片櫻花海反為有窒息感, 這裡一株獨秀, 反為美麗. 多謝分享.

    ReplyDelete
  12. @小雨
    很萌的你躺在铺满花瓣的草地上...
    很赞对吧:P
    哈哈... 你很逗...

    会有那么一天...

    ReplyDelete
  13. @Peter Yau
    快要凋零了...你也去看一看吧:)

    ReplyDelete
  14. 美!我来不及拍樱花照了,槟城的樱花经过几天大雨已凋零得七七八八...

    ReplyDelete
  15. 我没有看过黄色的!!!!!不过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16. 开的很多很多,但花谢的也很快。
    站在树下,微风吹来,花朵朵的飘下来。感觉真的很外国~

    ReplyDelete
  17. @Alice
    黄色的我故意不拍:P 因为不像樱花::ee5151

    ReplyDelete
  18. @Jenny sim
    ::ee5142 ::ee5142
    超喜欢的! 日本... 我很快就前去摸索!

    ReplyDelete
  19. 那张鞋子与花瓣的,很有感觉啊

    我小时候家附近有很多棵,很美很美,当时不知道它有那么好听那么梦幻的名字,风铃木

    知道小新这里也有几个地方开花很茂盛,不过没时间去,而且都离我家很远。所以都是坐地铁时从门口看罢了~咦,好像很凄凉这样hor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0. 槟城也是很多风铃木开花!
    超漂亮的~

    ReplyDelete
  21. @美云_小雨
    谢谢你...我也好喜欢那张:P
    好棒... 小时候家的风铃木还在吗?
    坐地铁时从门口看也挺好的...感觉有换景的feel

    ReplyDelete
  22. @蜜蜂王子
    好多朋友都说槟城的风铃木很漂亮^^

    ReplyDelete
  23. 这里是我觉得风铃花开得不错。。 可惜proton service center tree been chop off

    http://lertraveldiary.blogspot.com/2014/04/lers-top-spring-flower-trails-in-johor.html

    ReplyDelete
  24. @lerler Chan
    chop off ? It's too bad news !

    ReplyDelete
  25. 一年开两次花,呵呵!

    ReplyDelete
  26. @Smartan Dad
    听说7月8月也开了...可以我还没遇见...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