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 Berries 暖暖午休

原本和圓說好11時30分來這裡享用早餐... 
但是我倆從早上大約9點左右起床刷牙洗臉後... 
就頹廢的躺在床上看看Ipad, 
查看手機上We Chat,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所有聊天與聯繫平台...

與今年六年紀的小堂弟We Chat 聊些家常話...哈啦...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擁有手機幾乎普遍...
但是我就覺得少了在泥巴,樹上混的童年!
這裡是開放式的小館, 用電風扇取代空調...
簡單彩色系的天花板為這裡悠閒指數添加分數...


表妹點了Classic float,可樂加香草口味冰淇淋
我點了杯最常喝的Hot chocolcate 簡單開始今天...
Eggs Benedict Doppio $16.90
*Hollandaise, English muffin, Bacon, Honey Ham, Rosti
整體上好吃, 惟獨Rosti 讓我沒法接受, 雖然是煎的,但有點糊...
味道就像是蒸過熟的一絲絲木薯 = =
Veal Sausage and Eggs $15.90


雞蛋簡單開始新的一天... 



Eggs & Berries @ Westgate Mall (Jurong East Mrt Staion)
Address : 3 Gateway Drive #02-06 Westgate Mall Singapore 608532
Opening Hours:  8am to 10pm (daily)
Tel: 6465 9189

Eggs & Berries @ Changi (Expo Mrt Station)
Address : 5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01-37/38 Changi City Point Singapore 486038
Opening Hours: 8am to 10pm (daily)
Tel: 6636 4212



花費超過$50 就可以申請會員, 下一回回訪可以用會員的折扣券, 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兩個免費的creme brulee :P

                   * * *


離開餐廳後直接前往離家最靠近的Cold Storage買了許多水果... 

我與表妹 洗...去皮...切塊...

我家的小妹就在旁邊東拿一片西拿一塊往嘴裡塞 

fruits salad 陪我們渡過慵懶的星期天...

8 comments:

  1. Halo! 我来回访了,你也是在新加坡哈?
    westgate我有去过一次,觉得很不错也,是一家family oriented的商场,有很多餐馆,添好运也有,paul也有(我有记错吗?),还有很大的wonderland。我还蛮希望再去光顾的,不过,我家离Jurong比较远,以前住jurong west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商场呢!(就只有Imm和 jurong point)
    那个egg benedict看起来很好吃。期待你下一次的creme brulee咯!

    ReplyDelete
  2. @imyuyu
    新加坡虽然小,但人口密,要碰上面也不简单
    添好运每次去队伍排好长所以都没机会尝试...
    这一区最近两年比较旺, J Cube, Jem, Westgate ... Jurong Point 也扩大加了jurong point 2 ...话说,paul我们昨晚去光顾了,咖啡真的不赖,甜点就偏甜,可以考虑去paul吃法国早餐::vv4063

    ReplyDelete
  3. 慵懒周末有美食相伴就是幸福 ^^

    ReplyDelete
  4. slurpp 看见好多美食啊啊啊啊!
    我也很常出门前颓废,花了好多时间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egg benedict让我流口水了!
    我好想当你妹妹:P 只负责动手吃!

    ReplyDelete
  6. @鈊羽
    颓废有时是一早上!真是太浪费时间= = 反省当中!

    ReplyDelete
  7. @wendy
    我也好想当妹妹:P 可是我是家里的大姐!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