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 & 萌娃 & 小黑

萌娃 : 嗯... 小黑在哪裡?

萌娃: 姑姑在拍我嗎?

萌娃: 姑姑,我還沒準備好!

萌娃: 這樣笑行嗎? :)

阿公說: Kiss
萌娃笑著撫摸阿公的臉頰好有愛的畫面 !

阿公忽然轉過頭以老爸身份對我說: "大女兒, 生個來! 我和你媽幫你帶!''

看吧! 老爸又再為我的人身大事操心! = = 

老爸... 我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清楚自己朝著該方向前進!
我喜歡有計劃的人生, 一步一步靠自己... 就算以後只是小小成就, 但... 起碼我努力過:)


小黑在逗萌娃, 一直在小車下轉圈圈, 時而用舌頭舔小腳:)
* * * 

*憂鬱*
*笑一笑*
吐舌頭*
*回萌淡笑*
*輕咬嘴唇*
*咀小指頭*

* * *
萌娃: Oh ha ! 阿公在哪裡 ?


胖小手一舉一動都那麼逗趣

這是可愛小黑, 萌娃的媽媽說就讓小黑陪伴萌娃長大!

很多小女娃看見小狗就大哭,但這小瓜​​是用她的"粉紅色戰車" 追著家裡的大狗Bibi 跑!
還用娃娃語言和Bibi 對罵 = = '''

我想... 小孩越是在大人處處保護的情況下長大, 越是嬌滴滴!


這個家, 自從有了你這小瓜, 家裡熱鬧多了...
雖然回家的這幾天,有時會被哭聲吵醒,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你代替在外地工作的我們陪伴著倆老, 爸媽的笑容多了:)

6 comments:

  1. 萌娃有打耳洞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2. 好好好可爱哦,喜欢最后一张,天真无邪~~

    ReplyDelete
  3. kawaii :) 拍得不错!

    ReplyDelete
  4. @蜜蜂王子
    我也好想有天真无邪::ee5044
    只是岁月不流人: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