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Jinting邀请一起前往Bugis+ 出席张智成@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签唱会
我不会特别迷恋偶像, 但只要是好听的歌就会喜欢亨:) 
当然会支持实力派歌手的唱片...
唯一行动就是购买正版!


张智成,马来西亚男歌手。1996年于马来西亚的七星杯歌唱比赛获得冠军,2002年到台湾发展,擅长节奏蓝调(R&B)曲风的创作和演唱,被歌迷昵称为“R&B小王子”。独特的嗓音极具穿透力,干净细腻,充满感情,尤其转音技巧出色,演唱更是从容自然、得心应手。

名字 (Aug 2001)
May I Love You ? (Jul 2002)
凌晨三點鐘 (Mar 2003)
Listen To Me (Dec 2003)
搜藏 (Jul 2004)
快乐 (Aug 2005)
爱情树 (May 2006)
迷魂阵 (Jan 2009)
暗戀 (Mar 2009)
你爱上的… (Nov 2011) 
落花生 (Apr 2012) EP
穷的只有爱 (Jun 2012) EP
倾城 (Oct 2012) EP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Oct 2013)


一开始来首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问候大家
再来一首"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再与师弟合作演唱 "末日之恋" 


演唱 "你爱上的我"



大合照
https://www.facebook.com/zchen.zchen
http://www.youtube.com/user/ZChenChannel

与大家分享两首这专辑的新歌...
虽然Youtube等其它地方下载音乐与影片方便得很, 但还是呼吁大家支持正版!
支持马来西亚这样一个实力派歌手, 他才能走得更远!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假装回到幽默的谈吐 假装水过无痕的忙碌
别再欺骗自己了 他是不会就此消失的
回忆就像排不了的毒 在你脆弱时嚣张跋扈
以为全都干净了 其实 并不 从不
**走进黑暗之中总是看不到 然后渐渐习惯恐惧的玩笑
都是失去了心里的对焦 身边应该还有什么更重要
不需要再用醉为寂寞买单 原谅才是一份天大的福报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我们不断地学习离开 却忘了思念才是煎熬
别再安慰自己了 他是不会回来找你的
我们不断地寻找答案 却忘了其实没有答案
谁不是这样只看 谁有没有变好
**
爱过的都写成心得报告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走进黑暗之中总是看不到 然后渐渐习惯恐惧的玩笑
都是失去了心里的对焦 身边应该还有什么更重要
舍不得就别再忍着痛丢掉 用来提醒自己下次别再闹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爱你是我的强项
期待谁来给谁一个赞
城市仍那么匆忙 热情全晾在一旁
却渴望着一个肩膀
你的世界再孤单 我的潜能是陪伴
我的残缺你原谅 将黑暗互相填满
每个人都不一样 各有各自的擅长
我的就是 让你惊叹
**爱你是我的强项 不管别人怎么想
快乐和悲伤 立刻和你分享
真的很喜欢 喜欢是一种疯狂 没有答案
爱你是我的强项 因此我会更勇敢
不需要隐瞒 有我帮你保管
只有一件事 让幸福变成习惯
那就是你 我唯一的宝藏
你的夜晚再黑暗 我的短信在发光
我的乐观你感染 笑看人生的不安
每个人都不一样 各有各自的擅长
我的就是 陪你游玩
**

7 comments:

  1. 他已经消失好久了。

    ReplyDelete
  2. 喜欢爱你是我的强项这首歌,似乎述说我的心情...

    ReplyDelete
  3. 张智成的歌我大部分都很爱 :)

    ReplyDelete
  4. @Smartan Dad
    其实我只有May I Love You ? 的那片专辑...其它专辑只是偶尔通过youtube留意!

    ReplyDelete
  5. @Smartan Dad
    其实我只有May I Love You ? 的那片专辑...其它专辑只是偶尔通过youtube留意!

    ReplyDelete
  6. @loke
    看起来你似乎被困在感情里头...加油吧! :)

    ReplyDelete
  7. @Vachel
    ❤❤ 大多数情歌都很朗朗桑口!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