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的圣诞节

                                  Pls note : all photo shot by phone 
和去年一样, 几个同事在下班后留在公司布置办公室,
让圣诞气息缓和办公室紧张气氛!

今年Jessie,jinting, rain & me 4个同事留下来...


布置圣诞树

一切完毕,我们早已预订的Pizza刚好抵达

今年圣诞树上可爱的小熊 :) 
几个同事在说笑中结束 20131205 这一天... 愿世界和平... 


* * * 
这是我准备给同事的礼物(交换礼物)

* * *

TGIF Xmas gathering 
27个不同部门的同事前往Cafe 2000

M hotel 浓厚圣诞气息布置

喜欢桌上的蜡烛灯饰





琳琅满目的美食, 早已经把淑女二字丢远远...



满满的海鲜类等着你


同事们吃着榴梿冻糊(Durian Pengat)
因为不喜欢加工后的榴梿所以上次前往并没尝试!.
这次来,我尝试了! 榴梿口感浓密很好吃!! 我吃了3个! 
Samantha同事夸张吃了9杯! 完全没办法停下来!
特别要推荐榴梿冻糊(Durian Pengat)叫人吃了一杯再一杯。

两个搞怪的家伙

一班可爱的同事们

dang dang dang ... 每一年最值得期待的交换礼物仪式!

Sales 部门的Dave同事抽到我准备的礼物!


喜欢这身牛仔服装
长袖牛仔上衣 : Johor City Square : Padini : $80+- 
贴身牛仔裤 : 朋友送 :)
米色皮制鞋子 : Jurong Point : Kovert : $20+-only

同事之间需要默契, 继续保持并完成任务!
cheers ! 20131213

我抽中jinting准备的礼物 :) 
无印良品希望透过材料的筛选,简化制造过程包装来突显他们“良品”的特质,在产品朴素的外表和实用的考量下,广受日本消费者喜爱,素有“杂货中的名牌”之称。store locator

More information : 1st time visit M hotel - Cafe 2000 

8 comments:

  1. 好想吃啊!好多美食,还没有平安夜晚餐的我看了吞口水><
    看了第一张相片才知道自己每次看到的那些图案原来是这样喷上玻璃墙上的啊 好酷噢!
    祝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动手喷的时候才懂:p 挺好玩了!
      食物是我没发拒绝的诱惑;p
      同样祝福你平安夜幸福满满

      Delete
  2. 公司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哦,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哇,原来你已经更新博文了,我那边还显示你在8个月前样子呢,还好我去google+找你。
    哪一个美女是你呀?你们个个都好瘦,是不是白领都是这么苗条的呀?呵呵呵。。。
    在这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5. @柠檬叶
    我的文章没办法自动更新!我都快被气炸了!所以我都在google+活跃...
    你猜我是哪个?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