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最近陆陆续续寻找到好多BLOG:)
仔细品尝博友写的文章...

发现有好多很可爱的博客...
有些博客想法正直值得敬佩...
有些博客爱情甜蜜不做作...
有些博客生活是那么积极...
有些博客分享摄影的乐趣...
当中最多博客分享到世界各个值得旅游的点滴...

我忽然发现自己写了那么多年的BLOG,
头一回那么后悔没有早点公开BLOG...
从中认识各个角落那么有意思的博友...

大家分享的心态让我深深体会BLOG的乐趣,
1个月前我把BLOG 的 PRIVATE 转换成 PUBLIC :) 

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