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冲啊!!

2011 年,是伴我成长的一年。。。

虽然最后对于机心重,有手段的人,
我始终狠不下心以牙还牙,
我始终不想被堆积在这类型的杂乱圈子里。
不管是被认为没有胆量,
或者太心软了, 又或吃亏了,
但,朋友们,请相信我;)
我或许真太没胆量,
太心软了,也吃亏了,
但从中我得到的比这些更多,
我明白有时太执著,
会把自己和对方伤得遍体鳞伤,
让敌人在一旁渔翁得利。
放开让自己和对方喘口气,
原来看得更清楚。
我了解有时候当你以为一切都没了,
但其实不然。
所以当你感到绝望无助时,
不需要垂头丧气, 站起来微笑一个,
其实往往句号并不是代表一篇故事的结束,
它往往只是第二句话的转折点。

虽然在我开始学会计划这两个个字,
就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
现实总逼我们低头啊!!无奈!无奈!
但每一年,我还是会拟订大大小小的几个计划,
2012年当然依旧如此。
人订胜天嘛,
总有一个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