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Love & FanFan》第二波主打歌




很庆幸认识你。。。
我何能何得拥有你。。。
虽然你不是完美的,脾气也很牛。。。
虽然常嫌东又嫌西,
但还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了。。。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

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

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气,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 * * * * *

我喜欢这句:“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