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尾声

2010年就快结束了,
每一年都希望明年会更好;

* * *
我知道自己的弱点是心软,
身边的朋友常说心软其实也算是我的优点之一,
最起码因为狠不下心讨厌一个人而让心更舒坦;
但对我而言却相反,
因为很常在决定一件事情后,
最后还是会因为心软而变故。
为此事件懊恼不已。

* * *
迷糊是我最大的缺点,
常忘东忘西,
十足是一个外表20++但却拥有老人般头脑的年轻人,
是因为没吃猪脑的关系吗?(不好意思当中... ~_~)
然而身边的朋友却说那是我可爱之处。。。
天啊。。。。。。是朋友们都不忍心说实话吧?
朋友实在太保护我了。。。(感动当中... T_T)

* * *
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压力围绕四周。。。
我想旅游是我减压的方式,
就算呆在普通不过的小岛或是平静的小乡村我也满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的一年,
处事果断;“多吃猪脑”;四处旅游;
是我2011年想要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