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2009要过了。。。
今年没什么进步,虽然没有像2008年遇到一堆不愉快事情,
最敬爱的婆婆去世,
家火灾把一切烧个清光,

爸爸发生车祸动手术住院!

但2009年也并不太顺利,工作平平,
有计划好的事要进行但也因许多小事搁置!

或许会有人说这是个人问题,总不满足于现状,

但是我觉得是个人经历,
是参加国际赛跑前的磨练!人生路不算短,
我没有那么聪明,
所以只想把自己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会的努力的。。。

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明年我会更好。。。
不管在什么方面,盼一切顺利进行和实现。。。
谢谢我的家人,朋友们在我最低潮的时候总是挺我,陪我。
谢谢今年一直走来碰上的贵人和陌生人,
因为曾经的帮助,鼓励...我度过难关。。。
谢谢今年一直走来碰上的坏角色和绊脚石,
因为这一切让我看得更多,学会成长...
谢谢所有曾经的出现。。。
2009就让它过去吧。。。


再见2009

开始迈向我的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