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的新年,
因为新年DVD,我们结缘了…

认真,满脑哲学和理论, 给人一种非常靠谱感觉…
唱歌挺赞, 唱功绝对让你心服口服!
一脸认真的说着灵异怪谈,很有趣!
是个充满大哥哥凤范的全大哥!
喜欢搞怪,看起来根本没有实际年龄的''小弟''苍蝇!
心情不愉快时, 喜欢用笑掩饰!
这可爱苍蝇, 当他搞怪时, 绝对可以用"可恨"形容他!
真希望有个苍蝇拍可以把他给打扁!


一头金发, 酷似刚出道谢的霆峰-少龙
一度被我老爸误认是男朋友 = =
他拥有好身材, 散发一身义气!
金发却让人觉得难以靠近...

* * *

因为2005年那事件,我们几个彼此还有几个老同学搁膜着...
不解释因为我以为懂我的人无需解释...
后来发现不是... 不过已经失去解释的TIMING...

* * *

随后...
2002年尾因为缘分我认识了你...
那朵玫瑰花我依然记得...

斯文与文静是他给人的第一感觉,
不过一旦熟络你会发现他也有''机咋''的时候,
仔细聆听和分析, 他绝对是个用心聆者!
有时思考过多,复杂思绪让人难以捉摸!
一逗他就笑得合不拢嘴的人参 Mr JJ !

* * *
我们之间从不相识到相知相惜.
就算中间有很多时候都没办法集聚, 但一见面就是没有距离感:)
当家里发生火灾,爸爸发生车祸, 是他们在帮忙照应父母!真心感激!
珍惜是我唯一能给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