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教堂婚礼 : 当公主一天





結婚宣誓詞


新郎 
我(xxx),願意娶你[xxx],做我的妻子。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




新娘 
我,[xxx],願意嫁给你(xxx,做我的丈夫。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


是如此的浪漫:) 

小时候一直认为结婚一定会去教堂, 教堂是举办婚礼浪漫的地方...
由爸爸牵着走上红地毯, 教堂布满纯白色的玫瑰... 
爸爸把你的手交给另一半... 




yes we do !! 


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


大家带着满满的祝福前来... 










蓉姐姐的教堂婚礼, 让我悄悄当公主一天 :)




长大了才知道基督徒行教堂,多數會在基督教教堂進行。無論您在哪一間教會聚會,您都可以申請不同的基督教教堂作行禮之用。大多數的基督教教堂,都只接受雙方均為已受洗的基督徒申請,只有極少量的教堂可接受其中一方為基督徒。一般申請教堂,都必須在結婚日期前三個月提出申請。

好吧, 都怪那些电视剧的浪漫情节, 还有谢谢编剧和导演的努力 = =  

* * *

结束了教堂婚礼仪式,我们到附近吃午餐然后再到CITY SQUARE逛街,

顺便到手表商店(大熊在默默追求的女生在里头上班)...
  刘德华与Evil Lily 


公主 V 


       不得不承认这魔鬼姐姐还是蛮疼我的:P 

* * *

结束逛街之后便前往 五福北京城婚宴 :)

2 comments:

  1. 基督徒行教堂的礼仪也不少!

    ReplyDelete
  2. @loke
    还是挺爱慕教堂带给女孩的浪漫感觉...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 will reply and visit your blog soon !
Pls indicate blog / website / facebook / email for keep in touch :)
Right bottom of blog have "emoticons", give me one symbol if long story!
感謝評論,會很快回复並拜訪您的部落!
請註明博客/網站/面子書/電子郵件以保持聯繫:)
網志的右下方有「表情符號」,如果一言難盡可以給個符號 ::cc9120

FB comment

Popular Posts